close



最近eva假日都很懶,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發呆!

睡覺時有優優陪,陪法就是壓在eva身上,把eva當成小暖爐!



沒錯,小優可以待在我身上,直到我睡醒,或被壓麻,

我可以體會偏心到怎樣的地步,我連小妮大暖爐陪我睡,都不能忍受,

咪醬毛暖爐也是,我都會偷偷撥開他們,一個讓我嫌毛刺一個嫌貓毛多,

只有小優我會讓他待在我身上,

偏心到這種地步,我也難理解!?

夜半我翻身時,脾氣都不好!

大部分都是我手麻腳麻,肚子很重!有點痛,才會醒來,

半夜常宮縮,很討厭!

但是就是捨不得壓到或吵醒小優,

雖然他每次都會被我吵醒,吵醒小優後,又是一陣的撒嬌,和呼嚕~

夜半起身上廁所,小優都會盡責陪我上廁所,精神好的不得了!

貓撒嬌也不會少,等我上床之後,抱著小優,在陷入夢鄉中。

一整個就是甜蜜啦,幾乎每晚都要來一次!

讓我懷孕不舒服的壞脾氣整各被收服,小優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在家,他都是跟前跟後,一叫就過來,



這真的是好棒的貓,常常跟我管家說,怎麼才撿到一隻?

我還要一隻!!



都是緣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