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3月的小叡~突然又變得好多話!

還可以跟我們ㄟㄟㄟ~ㄚㄚㄚ的講!


常常是吃奶的時候,一邊喝一邊講!

或是換尿布時講,ㄟㄟㄟ的!

又突然變得很會抓東西,抓著我的頭髮,讓我一邊睡,一邊慘叫!

好痛ㄋㄟ!

現在雙手可以抓住我的手,將奶瓶推開!

eva我的力氣還沒他大,餵的我快抓狂!

不認真喝奶,邊喝邊看電視!看的比我認真!

請問你真的看得懂嗎??

手抓東西,玩得很開心!也會將眼睛對焦再想要的東西上面!

好快喔!一下子變化的很快!

雙手揮揮揮~~

真的開始用雙手去接觸世界了!



從天使變成惡魔也只有一下下~~

表情也很明顯!真的不開心,嘴角先下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