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天真,和可愛真的越來越清楚!


小叡最近學會對人笑,和逗人笑,


他會裝出笑臉,就是嘴巴,眉毛,眼睛都湊在一起,


對人釋出善意,和笑意~


這一點,常常逗的大人傻笑!有這樣的小孩在討好你,


你要如何不回應?哈~小孩透過大人的反應,知道他這樣做,別人很開心~

 

小叡常常對著陌生人這樣笑,對著照顧他的人也會,

 

小叡在保母家,早就擄獲保母阿公的心,

 

在保母家,吃香的喝辣的,這點我很清楚!

 

如果保母不給吃,他就是去找阿公,因為阿公會偷偷塞給他吃!

 

小叡最近會拿他想吃得東西給你開,我買得小相撲海苔,小叡很喜歡!

 

問題是熱量那麼高,開了我就會吃完~肥到我阿!

 

小叡最近有吃陳皮粒?中藥類,開胃開脾用的,小叡超愛!

 

那東西很酸,但是小叡就是喜歡!

 

拿給你開得東西,越來越奇怪!只要能吃的,他一律拿給你,

 

要你拿給他吃!

 

去南寮買了吃吃看得土魠魚鬆,還滿好吃的,我跟小叡就是你2口,我一口,

 

少餵小叡一口,就會被抗議?

 

他愛吃的東西,吃得時候,感覺上就是一道美食,

 

開心的前後搖搖身體,臉上開了小笑花!

 

不愛吃的,噗了一陣,將東西吐出來,連飯粒,都可以一顆一顆噗出來?

 

他現在不愛人家餵他吃東西,小叡喜歡自己吃,但是吃過得地方,和戰場沒兩樣!

 

帶他去吃義大利麵,吃炒飯,桌面上,地面上都是戰場!

 

阿~阿~何時可以好好享受一頓美味的餐點?

 

保母傳授我們喝奶的技巧,最近有在慢慢改善了!

 

在家裡小叡喝奶量終於看起來正常的多!

 

小叡喜歡雙手摸被被,而且是他喜歡的材質,保母送了一條新的過來給小叡!

 

這也難怪,在家裡常常要找被被?現在終於知道他要找喝奶的被被!

 

小叡的怪癖!沒被被就不喝奶!怪小孩一個!

 

走路走很快了,感覺上都快跑起來!

 

最近頭有變大,肥臉臉也在出現,腳也大了不少,鞋子終於可以穿了!

 

管家翻出很多去年的衣服!我每天早上都看著小叡表演變裝秀!

 

我何時買得衣服,我怎都不記得!哈哈!

 

快快穿完一遍,不然我不小心買得重複的怎辦?

 

我早就忘記我買過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