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躲,怎麼避,小叡還是被腸病毒看上,

記得是6/21星期天早上1~2點,開始發燒!

我和管家昏昏沉沉在量體溫,半夢半醒間,

一直觀察小叡的變化,

早上7點多就去台安耳鼻喉科找醫生,

醫生只先給我們退燒的藥,因為症狀不明顯,

小叡只有發燒的症狀!

醫生說,這麼小的小孩不容易發燒,

如果是有接觸史,要很小心,一定要住院。


在擔心的情況下,帶小叡回家再觀察,我沒餵過小孩吃藥!


餵了小叡鳳梨口味的藥水,在他愁眉苦臉的表情和小手挖嘴巴的表達下,


我還是忍不住的流淚!醫生有交代,要6個小時吃一次藥!


但是下午在餵奶,小叡明顯不要喝,也在哭泣當中看到喉嚨有明顯的破洞!


很確定是腸病毒,所以又去南大路的小兒科,賴閔宦小兒科03-5611238,


保母也在現場等我們,一起看病,賴醫生直接幫我們轉診到國泰,


但是國泰的星期日是沒有小兒科醫生,所以不收,我們只好再去馬偕,馬偕的小兒科有醫生!


當天我的打擊還滿大的,小叡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晚上不睡在我身邊,


還拿到小孩的病危通知單!一切都好恍惚喔!


小叡就住到馬偕的負壓加護病房,我覺得馬偕的護士很棒,


一下子就摸清小叡喜歡側睡,還問我們小叡愛看電視嗎?


去搬了一台電視給小叡看,當天我也安心的將小叡給護士照顧!


看著揮著點滴的小手,小叡眼睛盯著點滴上的調節器,顏色藍藍的,


他非常好奇的看著,也覺得奇怪,怎麼有東西黏在手上??揮不開!


小叡也大到睡不下正常的床,他一個人睡著好大一張床,


我第一眼看到那張床,還挺像狗籠的!哈~鐵制的ㄚ!


加護病房,我們家長是有面會的時間!早上10半,和晚上7:00,


公司到馬偕只要5分鐘,所以我都會溜去看一下~保母也都會陪我一起去看!

 

星期一晚上和管家,一起進入加護病房,小叡他正在看的電視,

 

對於我們的來到,他只是斜睨了一眼!(可惡ㄚ!! @_@|||)

 

對於這種行為,真是無言~把電視關掉,

 

這小孩才發現,是我們來了~才有互動!?不是才3個月大嗎??

 

護士說他滿不錯,也會喝奶!口腔內的疹子不在增加!


還跟我們告狀說,小叡的房間除了電視聲,還會出現怪怪的聲音!!


一進房門才發現,小叡被電視逗的哈哈ㄎㄎ笑!!      (~"~)|||

 

這下子~我們應該是要開心的,還是要憂心??

 

小叡也會認人,要人陪,護士一進去才大聲生氣給她看,抗議沒人陪他!

 

當媽的聽到!覺得很新奇!    這一些~到底是哪裡學會的???

 

目前轉出單人病房,早上保母顧,晚上我和管家顧!

 

對了~為啥是HELLBOY(地獄怪客)??

 

地獄怪客的第一集有出現一個紅色小孩~手掌大大的,

 

 

找不到相片~不過包著點滴的小手,一大包~還真像!

如果身材一樣,也不錯啦~哈!!我會流口水的。

 


但是小叡是粉粉嫩嫩的hellbo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