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沒辦法!誰叫我有散散的管家爸爸和EVA媽媽~所以我就到馬偕來蹲苦窯!




在苦窯中,護士阿姨,和醫生阿姨叔叔,都對我不錯,除了點滴一直點,奶也一直灌,


把小叡我當豬養!躺在床上除了喝奶,就是睡覺看電視~


當然也要裝裝可憐~因為晚上都要跟EVA媽媽擠在病床上睡覺!


EVA媽媽很佔位子,他還怪我半夜一直敲鐵欄杆!還喜歡拆點滴包的毛巾,


一直念說我拆了幾次,EVA包了幾次,好吵喔!



護士阿姨把我喜歡的左手包起來,我只好委屈含著右手啦!




你看看,包點滴的毛巾又掉下來了!我媽已經懶得幫我包!真是懶媽媽!

天天躺在床上很無聊!電視又沒第四台,想要管家來抱抱我!




不過我只會翻身!也越不了獄~唉!!




天天喝奶,滴點滴!我的右手竟然變得那麼胖???


讓我嚐嚐看味道有沒有變肥??



 

還是拐到管家還抱抱我~哈哈!


 

看來我的臉頰肉,沒有因為這次腸病毒縮水!


 

想回家去盧EVA媽媽了~




阿母!等我吧~少爺我快出苦窯!你要好好服侍我!!(EVA:想太多!)


 

最後!跟各位關心我的叔叔阿姨,說謝謝唷!

你看看我還是那麼可愛!我剛剛去做一趟腸病毒醫學美容!

還好我阿母,在我出生沒多久,就幫我保險保好好~

平常我阿母很會買,沒想到,我阿母也幫我在同一家的醫療保險,買的滿滿滿!

最多買3000圓,阿母的國泰人壽業務就幫我買滿了!(咦~我到用時才知道!!)

國泰人壽的業務叔叔還到醫院看我~(看到國泰人壽業務,就想到理賠的錢!哈~)

上次我阿母開個肚子,賠了10萬!

這次我住加護病房~看來我阿母又賺到了!

國泰這次理賠28500圓~真多哩!

 


 

 

 

 

 

PS 阿母的國泰人壽顧問有興趣的人,可以悄悄話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