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叡滿四個月啦~也就是說,我母奶之路走了4個月,

現在呢!我可是瘦下20公斤的啦!

我沒有減肥喔~每天正常吃,也會吃蛋糕~一個星期一種蛋糕,

因為都是買一盒6吋的夢果子經典巧克力來吃,或是乳酪蛋糕~

水果也是天天吃,水也要多喝!

小叡最近翻身,翻得很好了~也會用手將身體撐起來,

頭呢!抬的的高高的!前2天還不會自己用手將自己撐起來~

今天突然會了!看的我好驚訝!看來改天就是床上滾來滾去哩!

前幾次翻身,我還要幫他用好手他才會撐起身體~現在他自己就撐好了!

我應該要幫他準備軟墊了!還有側欄!

等會滾下床~會很痛的!


餵母奶,一開始真的比較辛苦!後來都ok~

我的奶量也夠,天天擠奶的時候,我都覺得是在做抽脂,

擠奶也就擠的心甘情願!

餵母乳小叡身體也比較好~腸病毒好的也快!他好像只發燒1天!

去醫院的第一天有燒,後來的幾天,都沒聽到護士說有發燒!

昨天去複診,喉嚨現在只有一點紅紅的!

我ㄚ~想撐6個月!讓小叡純喝母乳,等他滿6月在添加副食品~

小叡4個月連水都喝不多!我餵他喝水的印象超少,不超過5次!

他等於純母奶4月哩~四個月以下的寶寶,純母奶的話,對水的需求是不多的!

但是如果是喝配方奶,一定要多添加水分喔!因為配方奶有添加礦物質,

需要水分才能代謝喔!母奶很神奇喔!是寶寶最佳的食物!

也聽說媽媽會配合寶寶的需求,母奶的樣子,每個媽媽都不一樣喔!

像小叡肥肥的,就知道我的抽脂做的很好!

餵母乳一樣可以養的肥嘟嘟!


我也很有成就感哩!小叡也看起來很聰明!


我才教過沒幾次,翻身,手要怎麼放?他不知不覺就學會啦~




連愛看電視,也不知道去哪裡學會的???咬娃娃也好可愛!


也很愛抓東西,最近他的手很有力氣,被他抓著可是會痛的!




這娃娃是toyota汽車的業務送的,小叡很喜歡!是麗嬰房的!

 


旁邊的娃娃是kaloo的拉鈴!做的很細緻!毛短短的!


 

真的很有趣!小叡對我買的玩具還挺澎場的!

最近小叡去看醫生!每個醫生都以為小叡是女生!!

都叫妹妹~天ㄚ!小叡最近長得越來越像男生了歐!

我發誓,醫生護士叫小叡妹妹時,我沒幫他穿粉色的衣服喔!

不過小叡最近很男生樣ㄚ!真奇怪!連我都不想給他穿粉色了~

不過我還是會買~哈哈哈~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