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Pigeon貝親
品名: 春夏型寶寶涼鞋成長舒適型

c60747549-ac-1691xf6x0310x0310-m.jpg  

 

這一雙不錯喔!小叡穿脫很快~也不太需要學,

 

而且重點是,他踩到我~我不會痛唷!這點太重要了,

 

小叡1/2的鞋子踩到我,我都會唉唉叫!!

 

老客戶還有折價哩!哈哈~~

 

幫小叡洗鞋子時,發現combi的鞋子底很軟,真的是好鞋,

 

這雙貝親,我也很喜歡!下次幫他買不同顏色的!!

 

這布料很軟,材質看起來真的好!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0747549

商品材質: 鞋面材質:合成皮革、合成纖維;鞋底材質:合成底
商品介紹 :大鞋口設計,方便寶寶穿脫;可調節松緊度的鞋帶;寬闊的鞋頭設計,放松寶寶的腳趾;透氣孔設置,增強透氣性。


【顏色】軍綠

 

*為了剛剛學會獨立行走的寶寶安全性考慮,設計為封閉型鞋頭;

*寬闊的鞋頭設計,符合寶寶小腳的特點;

*采用兩側雙搭扣設計;

*大鞋口設計,方便寶寶穿脫;

*采用高透氣性面料;

*加強型腳跟,更好保護寶寶小腳;

*薄薄的橡膠鞋底,易彎曲,便於寶寶的小腳自由運動;

*鞋底在適當的地方加入防滑設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