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叡早上白天都要到保母家上班!

噗!雖然保母都會跟我電話聯絡,

可是eva的記性不太好,

上次還要照一次心臟超音波的診,

我已經忘記何時要掛號了!ㄚ~~天ㄚ!忘記了!

我DIY一本寶寶聯絡簿, 寶寶聯絡簿  <--按了就下載,

 

因為留言我有時會很晚才看到。



一方面可以紀錄寶寶喝奶,一方面可以紀錄事情!

可以將寶寶手冊和健保卡放進去,



哈~我建議還是將格式定義的簡單些,用打勾的~

這樣保母方便好用~

 

內容大概是這樣~也是參考別的媽咪做的啦!


之前在寶兒月子中心,就會填寫差不多東西!

可以紀錄寶寶的便便尿尿,體重,奶量,

這些對寶寶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喔!

我是用舊的記事本做的,內頁參考網路上得到的!

布套是我慢慢想慢慢縫!噗~時間真多!

如果需要內頁~可以用印表機,雙面列印,一頁兩面,

紙折半在用打孔器打6個洞,可以用在普通的筆記本中!

所以一張紙可以用4天!很不錯唷!

歡迎用悄悄話,留email 我可以寄給你~

上面有下載的地方!!word檔..     寶寶聯絡簿      <--按了就下載  ,這是goole的文件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