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上班悶吧!!


讓小叡我來介紹,美味的食物~振作大家的精神!


我天生有10隻美味的食物,天天跟著我~(以後加上腳腳更多嚕!)


是我最方便的食物啦~不用煮不用熱,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上一口!


首先品嚐一下2根的味道~


請以塞的下為原則!不要貪心要吞拳頭!


要塞拳頭請在有大人在場的情況下,可先行試試!

不過容易出現副作用!例如吐奶~


再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我的新好朋友,蘇菲小姐!



蘇菲的食用方法也很簡單,要先對準喜歡的部位,在將嘴嘴都上去!



熟悉一下味道後!就可以大口咬啦!



拿來吸也不錯~



如果可以一邊吸,一邊裝可愛,就更完美~




像這樣!我媽媽都快被小叡電暈了!



確定媽媽被電暈了!我就可以放肆的咬咬咬!!!



也可以俏小指裝娘!夠娘咧!?



品嚐完食物~要禮貌性的剃牙!不過我沒牙!玩催吐遊戲也不錯~



我的手太小!不夠遮!真歹勢!



確定一下有清乾淨啦!!



但是蘇菲在勾引我!再咬一口吧!




蘇菲可是媽媽幫我買的唷!


味道不臭!又會啾啾叫!還挺促咪!!觸感也很ok哩!


摸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