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哩~我都說管家住海邊,現在住海邊的又多一個!就是小海叡!

咦!奇怪!我突然覺得外公取的好~海叡實在好適合唷!

海叡很好聽ㄚ,要不要去改名呢??哈!

不過我家海叡,對管家意見比較多!

對我還好啦~可能也是我不太甩他哭鬧!哈哈~

管家說,海叡一哭,他全身都會熱起來???

熱啥??怪了~

不過我家海叡對我不錯啦~假日都讓我睡到自然醒!

晚上只要塞嘴嘴,幾乎就可以打發他,

現在不太愛親餵!很煩ㄝ~降我就不能睡超過12點。

每次都漲到快爆炸!起床後的奶量驚人!一次比一次多~

怎麼放這張相片?海叡長得不一樣喔!

和現在比起來,有點不一樣!頭圍大了!



睡得表情超嚴肅!



海叡真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