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母,忘記收延這件事,想到了時間好像過了~哈哈哈!



自從我會抬頭後~就很愛抬!

每天都要當當小烏龜!



 

 

我是露奶小烏龜!



 

當小烏龜,不困難!可是流口水這件事!我沒法控制!



口水常常一瀉千里,都來不及接!



這張照片一定eva嚇到的後果!哈哈!



就算我流口水!也是很可愛ㄚ!有差嗎??



有差嗎???洗床單就好了ㄚ!

 



看看我可愛的臉頰肉!ㄎㄎ!


又糊了!


小優姐,晚上都跟我搶媽媽!

每天都聽到我媽跟她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心肝優!

天天講~和爸爸講我愛你的次數倒是少的可憐!

小優姐每天都跟媽媽睡,小叡我都一個人睡嬰兒床!差好多ㄝ!



 

不過小優姐的毛,剃光了都長不出來!我媽咪說,沒關係沒毛,我會幫妳做衣服!


對了~我媽幫我買毯子!很透氣唷!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