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泥媽,偷懶到不行~遲遲沒po新的照片,

 


我認真的跟媽咪溝通過後,他才知道拖稿,會讓我的粉絲流失的!

 

我的手,現在非常的靈活~除了常常拔媽咪的眼鏡,抓媽咪的頭髮,

 

捏媽咪的嘴唇,讓媽咪哇哇叫,真是我最大的樂趣ㄚ!

 

原地抓抓抓,也是我愛的招式!我連抓小優姐都很不客氣的,

 

可以把小優姐抓的皮肉分離~媽咪看的好心疼說,(ps貓的皮和肉本來就分開啦~)

 

明明是她把小優姐抓到我前面的。

 


 

媽咪真奇怪~不給抓~就不要抱過來ㄚ,

 

還有小優姐的脾氣真是好,她都用無奈的眼神看著媽咪~

 

不會兇我啦!

 


 

以後其他的哥哥和姊姊有那麼好相處嗎?一定被我追著跑!

 

最近我除了趴的好~會滾來滾去,還有一次滾到床下去~

 

被安撫好久才不哭~男孩子,都要有些紀念性的疤痕才帥ㄚ。

 

說到我的第一口除了奶之外的食物,就是櫻桃~

 

為啥用櫻桃呢?媽咪只說沒其他水果ㄚ,只剩櫻桃和檸檬,

 

當然在床上吃櫻桃,又趴的吃,

 


 

只有我家媽咪會搞這種事~床單,衣服,都很壯觀ㄚ!

 


 

我可是很認真吸哩!

 

 

 

阿爸你對焦又對到哪裡去???

 

床單比我還清楚?這是特別設計過的喔!?

 

 

吸吸吸~~~

 

又出現怪表情~

 

 

多認真ㄚ~

 

 

超期待的眼神哩~

 

 

吃完還要擦擦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