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媽咪假日的早晨,都在幹嘛呢?

 

起床餵我喝奶嗎??各位別想太多了!她很懶~

 

都是把衣服拉下來~讓我喝奶!喝到我不喝~連拍嗝都沒有,就背對我去睡覺了!

 

當然她還會叫小優姐過來,將小優姐抱在懷裡,一人一貓沉沉入睡!

 

而我呢,就得被迫去跟管家睡,而且睡在管家臭臭的腋下!



 

厚~媽咪!你這樣很不好ㄝ!我要抗議!



 

假日的早晨那麼美~你為什麼要睡到下午2點???

 

帶我去走走不是很好嗎???



 

你看看~因為你偷懶~結果這些相片還是上個月的!新照呢??



 

 

 

就算媽咪妳再掰不出來文章!popo我可愛的張口相片也可以ㄚ!

 

至少媽咪的拍照技術比管家好多了~有對到焦!就ok啦~

 


媽咪妳知道了喔?我那麼可愛~妳那麼會買~

 

我的衣服一堆堆~還要買第2個箱子裝~

 

妳不多po幾張~妳照片會被妳放到像這樣~

 

過期了!還不害羞的po!




 

哈哈~壞媽咪~每天我都要唸一唸妳!你的進度嚴重落後!

 

那個日月潭只交代一點點~你要粉絲怎麼辦??

 

我猜管家爸爸也在等妳寫!

 




 

 

我這張相片眼睛看起來一樣大!真少見!

 



媽咪~我跟你說!不要再假日又睡到下午去了!

 

妳這樣~我也要跟妳一起睡~妳睡多久~我就跟的睡多久!

 

睡到管家爸爸再外面吃泡麵!味道好複雜喔~

 

爸爸那個人~也不知道帶我出房間,只會要我跟著睡~


 

我成長很快速的~多拍我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