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叡跟我們去進香~

 

1年一次的活動,我們都會參加~

 


 

去外公家有雞蛋花,摘給小叡帶,小叡很開心!

 

外公拿了2隻樹枝讓我插仟看看!希望種得活!


 

當天晚上有遇到紙風車劇場,當然要帶小叡去看!

 

小叡很開心~紙風車劇場很讓小孩開心~

 

小叡都會跟著啪啪手!可愛!


 

小叡可以坐高高,視線好得咧!

 

這種好玩的事~當然不想錯過!有小孩看劇場,有夠好玩的!


 

白天去,南鯤鯓,代天府,

 

小叡超愛有吸管的飲料,酸的苦的,都可以喝的下!



 

小叡目前頭髮還是我在剪,希望我可以越剪越好了~

 

我去買了一隻kai,KASHO 火匠剪刀~好利,

 

剪頭髮剪到我的肉上去了,刀夠利,疤痕很快就好!

 

網拍比較便宜,可以去找找!

 

還有kai的削刀,稍微削一下!就比較不呆!


 

小叡在有點焦慮時,就會咬咬手指!


 

一年一次的活動,我們幾乎都會參加!


 

廟後方有大水池,小叡敢一人,巴在欄杆上,

 

比較起來小男生的膽子真的比較大!


 

還有獅子可以騎阿!多開心~


 

要將他與獅子扒開!不是很容易!一坐就上癮!

 

近來,小叡大便會跟我們說,會啪啪前面,

 

用身體語言說!表達得很清楚,

 

管家說,小叡都不吃飯,不喝奶,整個都瘦了?

 

我說,之前小叡不會知道他飽了,感覺起來吃很多,

 

現在終於知道啥叫飽,食量當然會由他自己控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