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好便宜喔!!

之前在pchome買,3瓶要999

現在在momo只要599還是4瓶

一瓶20ml,我早晚用,可以用1到1各半月。

我一下子又加定兩組...也才1200元

還送美白潤色隔離乳..

我每天用,

娟說我的皮膚有變好,ga也有說變好~

所以我很推薦唷~要記得加化妝水用唷!!美女們..

快快搶便宜吧!!

599福袋 - 植物精萃全系列

贈品:
◆下單禮 亮采美白面膜x1 玻尿酸保濕體驗包(3ml)x1 亮采美白體驗包(3ml)x1
◆滿額禮 單筆消費滿1000元 送美白潤色隔離乳(30ml)x1

【商品組合】防禦賦活精萃x1 煥白亮采精萃x1 舒緩抗敏精萃x1 潤澤保水精萃x1
【產品容量】防禦賦活精萃(20ml)/煥白亮采精萃(20ml)/舒緩抗敏精萃(20ml)/潤澤保水精萃(20ml)
【主要成分】
◎防禦賦活精萃-綠茶、西非雛菊萃取精華LanatellisR、玻尿酸
◎煥白亮采精萃-天然海藻萃取AbyssineR、玻尿酸
◎舒緩抗敏精萃-加拿大柳葉蘭萃取精華Canadian WillowherbR、玻尿酸
◎潤澤保水精萃-睡蓮、青竹、荷花萃取精華HydralphatineR Asia、玻尿酸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配合指腹輕柔按摩,可加速有效成分吸收。
【保存方法】為確保產品的效用,請存放於避光陰涼處,切勿讓產品直接照射陽光
【保存期限】兩年。 建議開封後6個月內使用完畢,並置於冰箱冷藏,可保持產品最佳效果
【注意事項】避免誤食;若不慎碰觸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適用膚質】適用敏感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