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叡會跳了!雖然還離地不遠,但是會有那個動作!

 

他最近會咬人,管家說是我家貓咪教的,

 

噗~所以我要回去唸小優嚕?

 

我覺得小叡比較會禮讓小的小孩,會主動拿玩具給小他的小孩玩,

 

至於比他大一點的,他一點也不讓,而且會去搶,

 

而且會咬人,我就有被咬一口!

 

 

現在吃東西,很愛挑,比較喜歡喝湯,不愛吃飯,喜歡吃軟一點的東西,

 

手可以拿湯匙將食物放進嘴巴,也喜歡自己吃,

 

他喜歡喝酸的東西,甜的東西好像比較不愛!

 

 

最近想帶他去牙醫那塗氟,掛好號了,現在有在吃氟錠,

 

雖然會給我刷牙,但是我刷不乾淨,想要去買電動牙刷給他用!

 


 

小叡會跑了,有時後會追不上他,

 

他是屬於不會跟在爸媽身邊的小孩,

 

他會走在我們前面,讓我們去找他!

 

真想躲起來讓他找不到~哈哈!

 

不過我偶爾只會眼睛跟著他,讓他回頭找我,

 

管家則是比較捨不得,會跟著他走!


 

 

小叡感覺起來,比較會聽我的話,在我面前會比較遵守我的規矩,

 

在管家面前,就可以自由一點,看人臉色的小孩~

 

現在會牽著人家的手,要求人家要陪他做東做西,

 

也可以很瞭解我們說話的意思!

 

最近會玩泡泡了,吹得很開心!開心的時候會自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