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小叡已經會跑起來了,


雖然不是很穩,但是我可以牽著他的手做小跑步,


他都可以跟的上,之前買得鞋子,帽子,都可以穿了,


以前他的手不夠長,摸不到頭頂,現在小手可以做很多事,


例如拿著氣球去循環扇,讓氣球隨著風轉阿轉,一旁開心的笑,還跟我獻寶要我跟的他看!

 

自己也會轉圈圈,開心的玩!

 

下樓梯會一邊數著『1,2,3,4』,目前只會數到四!

 

上樓梯,會很貪心,一腳一個樓梯,腳步好大,體力也不錯。

 

感冒的病毒又找上他,我們全家都陷在流鼻水,喉嚨痛,....看來還要一陣子才會好!

 

 

學會分享,會一口一口,餵我吃東西,但是我會被塞到滿嘴食物,

 

要跟他說你自己也吃一口,或是餵爸爸!我才有機會將食物吃下去!

 

最近生病,就變很盧人,動不動就哭,或是大叫,遇到不開心的事,

 

會生氣的摔手上的東西,看來惡魔期到了!

 

但是他比較會忍耐我對他做的事,管家要對他做,他就會很生氣,

 

例如刷牙,用鼻涕,餵他吃飯,....,

 

而且前一秒只跟我在一起還好好得,一見到他爸爸,整隻小孩就變成小惡魔,

 

看得出來就是在盧人,

 

任性的小孩是會被k的,近來的教育可能要更嚴格嚕!

 

因為小叡已經在測試爸爸和媽媽的極限在哪裡?

 

他在做測試,我和管家就要同一陣線,已經有警告過他的事,

 

他執意要做,摔痛,跌倒,是不會馬上秀秀的!

 

 

我覺得小孩都很有表演慾,會自己上台玩,

 

在家裡會爬上桌子,偷摸液晶電視,自己站在桌子上轉圈圈!

 

推著小椅子,哪裡都可以摸的到,媽媽化妝台上的東西,他沒有一個不摸不玩得,

 

看著他推著小椅子,四處探索的模樣,一方面覺得他聰明,一方面我的東西已經收到更高的地方!

 

對書有興趣,我在床上看小說漫畫,小叡指著書,也要摸摸翻翻!

 

我就得一邊翻書一邊拍小孩,因為小叡說『我要拍』

 

他要睡覺叫我拍哄著他,這小孩已經會用語言表達他的需求,會拉著我的手,

 

實在有點難拒絕阿!

 

 

現在對小東西有難以抗拒的感覺,

 

就連地上的小甲蟲,都會指給我看,還會動腳想去踩!

 

他會這招很久之前就知道,親眼看到,好氣又好笑!

 

早上要出門前,我看著小叡爬上床,將嘴都到我的嘴,親一個,再跟我說掰掰~

 

看來我的情人真的又多一個,不再是一隻小討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