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叡的惡魔期也來到,對任何東西有意見時,會用盧的,不順心的事,會用哭鬧的!

 

最近聽得懂的事情越來越多,有時後會選擇聽不懂,和裝傻!

 

一天假日的早上,小叡背著裝玩具的紙袋,

 

一直進出房間跟我說掰掰,

 

我問他你要去哪裡?他很開心的跟我說掰掰而已!

 

模樣真是可愛,現在都知道早上要親過我才會出門,

 

我都會跟他說,過來我親一下,這小孩就會乖乖過來,都上額頭給我親!

 

 

秀蓁,長好快,我有種感覺,以前還小的女孩,一下子就亭亭玉立了!

 

 

小叡膽子很大,男生很勇於做很多事情,小小一個溜滑梯,可以給小孩很多開心!

 

 

小欣欣好可愛喔!是一個很活潑的女生,

 


 

這兩隻長得比較像~

 


 

最近小叡的腳長好快,鞋子都快穿不下了,

 




雙胞胎長得不很像,個性也不像,不過各有好處,祐祐就很穩,欣欣就很活潑!

 

 

一個表情很有趣,一個一直皺眉頭!

 

 

小欣欣就是比較好奇,


 

叡叡喜歡學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