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叡最近聽得懂人話很多,


但是最近我對他吃飯的態度很火大!

 

我討厭小孩玩食物,將食物吃再嘴巴裡,然後再吐出來,吃飯不吃飯的樣子

 

當然不合作,就是屁股被我揍到烏青,

 

我們檢討過不給他零食,不給他亂吃有的沒的,

 

也有可能吃飯錢他剛喝完飲料,所以飯吃不下!

 

種種可能也可能是我們寵他,就隨便他!

 

吃飯時走來走去的樣子,我火大!有一口沒一口的樣子更火大!

 

後來我看了小R的網誌,原來小孩都這同款的..不是小叡故意或是例外....唉~

 

最近都會用p牌的電視,放照片或是圖片給小叡看,簡直就是大型數位像框!

 

他很喜歡,現在會吵著要看,不給看或是關掉,他會跺腳生氣,使勁的跺阿!

 

小叡也會拿dvd給我們放,上次有次看他將dvd,按開,放入dvd,然後用力壓進去....

 

噗~dvd沒放正阿,壓的進去才怪..

 

最近腳長得很快,鞋子又去買了一雙,藍印子有米奇黃色的鞋子,很可愛!價錢不貴!又是台灣做的!

 

我有買到長版的貝親莫哭杯,俏媽咪387元,貝親加長版莫哭杯(藍)來自官網..


 

我找好久~百貨公司要500上下!

 

小叡喜歡我們陪他玩,無論是積木,電視,只要跟他一起做,他會開心也而專心的做..

 

認識的東西很多~恐龍,米奇,馬,獅子.....也會自己唱出很可愛的歌,自己編得..

 

有次翻東西,翻出我的棉棉,拿給管家說,尿布,要包包...哇咧!

 

最近我洗完澡,送毛巾的動作,多了個小管家叡叡,

 

管家抱小叡,小叡拿浴巾....遞給我!然後父子倆再回房間等我

 

家裡的魚缸,養了鯉魚,為了滿足我和小叡,餵魚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