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了很久的水壺,


新竹的遠百開始週年慶,想說去碰碰運氣,


有遇到優惠唷!兩個1790元~只比網拍貴一點,但是都有附背袋和多一組吸管!

 

 

男孩子可以用man一點的,但是網路上我有看到鋼鐵人的!好心動喔!

 

小叡超愛米奇米妮的!

 

之前沒去迪士尼,小叡對家裡的玩具熊都沒有興趣,

 

這次回來台灣,小叡會很喜歡家裡的玩具熊,還會抱著他一起睡,

 

之前他只會規定熊熊不可以坐哪裡,

 

現在都不一樣了!

 

而且小叡超愛跟我搶用杯子,

 

都會偷偷開我的虎牌保溫杯,然後水就會灑的整個都是...

 

他看到杯子很喜歡,不會講話也會一直唉唉叫!好可愛!

 

以上圖片都是網路找得!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