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從11月底就等王先生電話,想吃蕃茄阿!

 

偷偷問同事家的黃金蕃茄今年有沒有貨,結果他說今年他舅舅家,颱風倒了2批!

 

所以今年黃金蕃茄確定,定不到貨!

 

還好我上星期就接到電話,說懷念蕃茄園已經有蕃茄可以吃了!

 

今年王先生他有多種2壟黃金蕃茄,而且他今年種的品種和去年不同,

 

今年的又是皮薄肉Q但是裂果率高的品種,這種品種對他的收成量是降低,成本較高!

 

因為有裂果的蕃茄,他是挑出來的。

 

他今年還是很驕傲的說,我今年種得蕃茄很好吃!

 

他有說,因為我們是長期定的客戶,不漲價,和去年一樣吧!

 


 

不然其實他的蕃茄載去賣,一箱可以到達1400元以上的水準!

 

我可以理解阿,我在鹽水鎮產地買,批發的地方,一小箱5斤重要360元喔!

 

我不曉得懷念蕃茄園時,每次一到產季,就會去鹽水鎮上的批發果菜市場,

 

一家一家試吃,然後買!以經算是零售價了!

 

 

這個流鼻涕的小孩想吃!

 

 

但是還沒洗阿~~~

 

 

洗好得蕃茄,顆顆晶瑩!今年果然好吃!肉質Q而且甜,皮又薄!

 

值得購買唷!

 

 


 

王先生他每年都會一直研發想種出好吃的蕃茄! 

 

一大箱裡有4小箱 ,共20斤,是1100元,運費是100元!

一小盒有5斤重,可貨到付款,共1200元! 

 

一大箱裡有4小箱,是和貨運的包裝有關。  

 

(斤的單位應該是600g)

 

 今年2013年價格調漲喔~1200元含運。  (貨運漲,紙箱漲,...啥都漲。)


園主 王鴻燦

宅配專線 0919-764447

台南縣鹽水鎮竹埔里72號之3

鹽水鎮麻油寮蔬菜產銷班第一班    等級 特級品(精選)

 

放心園主,講話很清晰,所以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他很喜歡聊天~哈!

 

 

 

在運送過程中,因為有小蕃茄的蒂,有時後會刺破小蕃茄,

 

收到貨一定要挑出來分小袋,更耐放!冰冰箱可以放一星期以上!

 

 

現在冬天正好吃! 我覺得蕃茄就天氣冷時好吃!

 

不過只要確定那批貨,不是那個農地產量的尾聲,基本上蕃茄味道不會差很多。

 

訂購蕃茄時,可以問一下喔!

 

請大家好吃幫他宣傳吧!我們要支持認真努力的農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