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可以說出很多需求,要喝水,要喝奶,要吃餅乾,我要看momo。


說出一些字彙,已經跳得很穩,離地面2公分,以前跳起來,腳底還是連著地板的!


最近我買很多貼紙書,讓他玩,他很喜歡。


認得喜羊羊,海綿寶寶,momo台,米奇米妮,唐老鴨,巴斯光年,反正去過迪士尼的玩偶,他都有映像!


會跟我們說,你看你看,用手去指,要我們看得東西!


 

要求我一再唱睡前的歌,泥娃娃,天黑黑,最近我加了,娃娃國,蝴蝶,和生日快樂,

 

小叡過過生日,知道唱生日快樂時他會一直拍手到唱完,

 

家裡附近的公園有河,只要經過有水的地方,都會說要餵魚魚~

 

 

姿勢100~哈!南寮風很大!

 

 

 

小叡1歲9個月大,時間好快喔~眼角超像管家的...下垂!噗~

 

我在小叡1歲7個月開始不擠奶,

 

是要準備懷下一個小孩!

 

一個小孩負擔很大,再有一個應該是更大!要存到錢很難...

 

但是我覺得有兄弟姊妹一起長大的小孩,應該比較幸福一點!

 

只少出去公園玩,不會一昧跟著別的哥哥姊姊屁股後面跑~

 

會有個小弟弟或是小妹妹跟著他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