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胎動了,很熱鬧,最近食慾有變好,而且胸部和肚子都開始變大了,

 

我有買了小隻的東西,藍印子,在新竹真的比較便宜和多樣,

 

這次花了6600元,還有剩下手動吸奶器,和電動的吸奶器,還有幾隻奶瓶就可以好啦,

 

對了還要有冷敷墊,因為剛哺乳時,其實胸部會很漲,需要冷敷墊才不會痛,

 

我想管家那天不給我買,一定只是以為我要冷母乳用的,我竟然乖乖放回去?

 

腦波太弱了~我!

 

我有再買幾件,蠶絲背心,和蠶絲睡衣,

 

懷孕時,皮膚比較敏感,我都穿蠶絲睡覺,很舒服。

 

我高層次也安排好了,大概3/22就可以知道小隻的性別,

 

小隻比較可憐,因為我很常生氣,胎教應該很不好。兇手是小叡。

 

 

這星期應該重了2公斤,其實和上一胎比起來,這一胎體重很客氣,我沒節制,

 

一切只是這一胎,我脹氣很嚴重,吃也吃不下。

 

同事說我這胎很會藏肚,根本就吃不下阿!

 

上一次也測了唐氏症的篩檢,又抽血了....2000元。

 


 

我一直學瑜伽,瑜伽可以讓身體的感覺不錯,我很喜歡。

 

最近豆漿機很常用,自己買得豆漿機還不錯用,我喝豆漿很多,自己做也好喝。

 

我比較想讓小叡喝豆漿,基本上小叡不愛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