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我覺得這次的高層次的醫生好細心,謝祖博的陶醫生,

 

一個一個器官的看,還會跟我解釋如果怎樣會怎樣~~很細心!

 

我家小叡待在診所中,開心的玩,整間診所都是他的聲音,

 

所有的檢查都是正常,醫生還幫我看的頸部透明帶,

 

羊水也正常,看起來有500g以上,懷孕週期也正常,

 

我很慶幸有個好乖的小隻!不知長得像誰?像小叡嗎?

 

出門很多人都覺得小叡很可愛~

 

我最近體重就是懷孕前多重3公斤上下,算很客氣,最近我拉了2天肚子....

 

以後我家只有臭男生的味道,沒有小女生的味道了....

 

我跟管家說,你前輩子都沒有欠人家,這輩子都不用還,你的情人都沒來~

 

他回答我說,『我前輩子是女生吧!』

 

管家自顧自得問小叡,『你要不要妹妹呀?』,講一講又說『可是我養不起,回家抱瑄瑄過過癮好了。』

 

如果說,我們經濟能力ok,我年紀再小一點,就可以跟他拼了!

 

但是如果3個都男的?我應該會嚇死!?

 

也好啦,至少我們再買衣服時,可以下點重本,小叡穿起來又很帥,小隻也可以穿。

 

兩兄弟只要一間房間,不要給他們待在家裡太爽,省得該成年賺錢時,還待在家裡。

 

兩兄弟如果可以一起成長,互相扶持也是他們自己的福氣!

 

看來我以後還是家中的女王,這輩子有公主女兒的機會沒了。

 

我家管家的情人,只有我一個啦~!

 

說到我家管家早上的行程,鬧鐘響,賴床一下,起床去洗臉上廁所,衣服只會穿上半身,

 

開始泡奶,進房叫小叡起床,幫小叡換衣服,這時這小孩會說,我要看喜羊羊,momo....

 

討價還價一下,衣服穿好一半,餵奶,

 

問小叡要不要便便?通常都會去便便,小叡這方面挺配合,

 

用好,再喝另一半的奶,這時就會叫小叡叫我起床,

 

所以小叡會撲過來,說媽迷起床~

 

在幫小叡擦臉,抹乳液,然後管家會去穿好衣服,

 

我跟小叡溫存一下,就會跟他說,小叡掰掰~愛你喔!

 

他們父子倆就一起出門.....

 

之前去幼幼班還會哭時,一邊哭一邊要跟我掰掰,

 

模樣超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