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夜,小叡突然起身狂吐,把晚餐的東西都吐出來,


一時之間,我還無法反應,床上整個都是嘔吐物,酸酸臭臭的味道,


讓小叡一直哭,一直看起來很內疚,


當管家出去拿新的床單,小叡情緒好多了,不再哭時,


要將掀床打開,讓管家拿出被單被套時,


小叡很貼心的提醒我,媽媽的腳走開,床會壓到我...


這小孩怎麼那麼貼心阿?一直揮手要我的腳走開,因為掀床是管家和小叡的床,


我自己一個人睡單人床,小叡當時和我是一起待在單人床上,但是他知道掀床拉高有可能會壓到人,

 

一直跟我說,媽媽腳走開呢!

 

這小叡剛吐過還會記得保護我,自己不舒服,自己要求要吃藥?他有可能吃壞肚子,

 

一切都清乾淨後,小叡去睡一陣子,又起身吐一次,

 

一家3人折騰到3點才睡,早上起床後,小叡便便很臭,感覺有拉肚子。

 

有一次我腳抽筋,唉唉叫,小叡也會很關心我~一副我怎麼了呢?

 

養這貼心的孩子,有賺到的感覺!哈~~

 

最近去幼幼班,有學到一些歌,哥哥爸爸,火車快飛,老鼠愛大米~噗!好可愛阿!

 

管家有一天去接他下課時,這小孩都會很注意家長孩來小朋友,

 

別的家長接小朋友,他也會哭,

 

那天突然看到管家,一副眩然欲泣的樣子,眼眶含淚,跟演8點檔沒兩樣,還將門關起來不讓管家進去接他...

 

管家說如果是我看到,我一定跟著哭~~~

 

我跟管家說,下次錄影起來讓我看!過陣子他就不跟你演這場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