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段上學的時間,小叡在幼幼班表現似乎越來越ok,

 

其實只要他有睡飽,再去上學得時候表現似乎會比較好,

 

早上都是比較不聽指揮,或是不配合,但是下午睡醒後,

 

很多事情都會願意去做,而且相當配合,聽老師說,還不會比較配合靜態的活動,

 

動態的活動,卻是難不倒他,也會跟哥哥玩遊戲,老師也都會抱抱他。

 

上了一個月的幼幼班,我覺得不錯,在學校很多事情老師都會教,

 

現在在學校也在學不要包尿布,這點有人幫忙我們,讓我又輕鬆不少!

 

有時候在家裡面也會說,在幼幼班怎樣怎樣,

 

心情好時會唱歌,很開心的唱,雖然歌詞不是很清楚,但是我都知道他在唱啥!

 

對我肚子裡的小隻,都會叫弟弟起床?弟弟乖乖~

 

小手會摸我的肚子,我都會跟他說摸小力一點,

 

在吃飯方面,基本上都很配合吃,

 

只是一開始會很開心,後來通常都吃不完,或是吃很久,但是吃很多。

 

我是很想信讓小叡自己決定自己要吃多少,小孩對喜歡的東西,吃起來真的不太控制,

 

吃很多,嚇到我,還好是水果方面,如果是零食,我怕我會發火!

 

最近回台南,小叡的阿祖,在廚房忙到一半,拿著一個湯匙,裝了個公雞蛋蛋,要給小叡吃,

 

我是說,小叡不用吃啦,給管家吃,他才需要補,疼愛小叡的感覺超級明顯!

 

最近喝奶都會說,我要ㄋㄟㄋㄟ一點點...指明只要一點點。


 

關於最近我的新狀況,就是尾椎,開始疼痛,就一直覺得第2隻很不好懷,

 

現在又多了尾椎痛,真是討厭!

 

關於胃脹氣和胃酸,說真的跟飲食比較有關係,

 

我自己吃了春捲,結果睡覺時,一直感受到胃酸溢上來,我在嚥下去,

 

最近肚子開始吹氣球,開始有感覺他變很大,大很快,這也難怪我尾椎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