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桃香蕉蛋糕     參考的食譜


 



其實家中有吃不完的芭蕉,丟掉有點可惜,但是它又黑到我不敢吃的軟度,


一直在想怎麼辦呢?一天翻書時看到這食譜,

 

對喔~我最近的新烤箱除了古典巧克力蛋糕,

 

應該也要試試看新的蛋糕口味,

 

一做果然滿室香甜,香香甜甜的感覺讓人心情很好!

 

吃起來也夠溼潤,

 

材料都是他書上面的比例,和blog有點不一樣,

 

不過我用大烤盤,要烤60分鐘,還有阿,糖我減成150g,因為芭蕉很甜,

 

也沒有核桃,我是用龍眼乾,家中的龍眼乾我先用米酒泡在用微波爐煮2分鐘,讓他漲大!

 

 

蛋糕的表面相當好吃,裡頭有一絲一絲的芭蕉絲,

 

 吃到龍眼乾時,也相當棒喔!小叡是喜歡!

 

下次我要做藍莓馬芬...用新鮮的藍莓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