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覺得這一隻問題很多,初期的脹氣,胃痛,尾椎痛,


打噴嚏有噴尿感,我都懷疑我失禁!


昨晚肚子還很痛,就是剖腹的地方,我姿勢用到力了,痛的我唉唉叫,

 

應該有點像陣痛,就是一個角落,超級緊,加上小隻在裡頭搗蛋,

 

故意往那邊動,還有小隻在肚子裡頭運動,有時會讓我很痛。


昨晚嚇得我半睡半醒,而這陣子,小隻又開始叫我起床尿尿!

 

還有會餓醒,餓醒我也不吃,因為我好懶喔。

 

就滿腦子都是食物,在繼續去睡覺。

 

不過肚子餓時,我會很憂鬱,超憂鬱的,如果吃不到想吃得食物,就會讓我很難過,

 

有時還會很餓,但是不知道要吃啥!

 

新竹好吃的食物好少阿~我習慣又很差,我都會把一家店吃到膩,

 

膩到好一陣子不像再去吃....

 

我已經覺得我算好養得,最後還是自己煮,在難吃,也可以吃~

 

不過我覺得這陣子有點會宮縮,壓力大嗎?

 

小隻的東西好像都買好了,上一隻小叡的東西很多,有些東西不用重複買。

 

我這次就只差吸奶器,應該是貝瑞克7一台,和美樂一台....手動的應該還可以用!不用買!

 

不過我好想一張電動搖床阿!

 

最近貝親的奶嘴換成新的款式,還好舊的瓶子可以用,

 

我覺得新的發明比較好,小叡比較不會將奶嘴吸得很緊,緊到奶嘴縮到奶瓶中,碰一聲,奶就流光光..

 

貝親的奶嘴有很明顯得進氣聲,我認為不錯用,不會因為鎖奶瓶,鎖不好,讓空氣進不去,

 

不過我不會在買貝麗奶瓶,因為配件多,而且配件很貴,一組要100多元,配件不是很耐用。

 

 
上一胎~剖腹產的經驗,要記得幫寶寶做過敏檢驗,要記得打止癢針,要記得跟醫生要軟便劑....
如果這一胎還剖腹的話..還有待在醫院可以檢驗的項目全都說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