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道我第2次選的月子中心,還是跟上一間一樣,

 

原因還是因為離家近,管家可以常回家裡,離小叡的保母和幼稚園都很近,

 

第2次住,還是有一些人認識,感覺還不錯,在加上我很早就去定,所以價格剛好在沒漲價的價格。

 

我住一天不到4000元,以價格來說,真的划算!

 

吃得東西很主觀,至少我在國泰吃得時候很好吃!可能是國泰醫院的月子餐可以吃,但是soso,

 

寶兒月子餐有送到新竹國泰,所以省下管家的運送的時間,實在很方便,

 

我這次也比較早選,我就可以選比較大的房型,價格也是他們最低的房型,但是我選的房間

 

格局方正,我覺得很大間,不錯!至少我看看,我覺得我房間比較大間一點,

 

每天都有打掃,一個星期換一次床單,一次紫外線消毒,我超愛紫外線消毒後的味道,

 

那種陽光味超讚的,一個星期一次有中醫看把脈,一次6天的水藥,水藥讓我便便很順,雖然都黑黑的!

 

但是身體好很多,天天都有大風草水,可以洗澡或擦澡,寶寶都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

 

打預防針,也可以免費約車載我們去打,或是約車在我們去醫院!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和專業,不論是衛教師,寶寶的護士,警衛,接待人員,打掃人員!

 

在月子中心也有課程!我本來對做肥皂有興趣,但是剛好錯過了!

 

也有提供吸奶器借用;我因為剖腹產,所以要等傷口好才可以綁腹帶,天天都要綁,

 

綁都是綁骨盆,骨盆要綁阿,才會縮回去!

 

基本上我覺得很讚,我只要有電視看,網路上,日子過得不分日夜,挺爽快的!

 

一天吃5餐,早午晚餐,加上午點和晚點~

 

天天吃得不錯,但是我吃久膩了,管家就天天讓我吃櫻桃,和鴨肉許的炒鴨腸!?

 

還有亞蘿蔓的麵包和蛋糕。因為中正路上吃得東西挺多的!很熱鬧,

 

看來我應該要改掉喝冰的習慣,吃冰的讓小腹變大,我體質熱實在也不適合吃冰的。

 

我是挺推薦的月子在月子中心做!因為要瘦的快,休息也多~

 

寶兒月子中心

新竹市水田街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