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多了個小霆,看起來真的有蒼老一點,哈哈。

 

不過在我眼裡外表沒有什麼改變,但是他的內心變得更加堅強和行為更加柔軟。

 

在我心中他是一個稱職的好爸爸,大兒子的一切事情都歸他管,

 

我連要吃啥藥,或是幼稚園的活動日期,完全都不會去記得,(老師問我~我只能哈哈帶過)

 

管家他會一一處理,厚~

 

其實連小霆的大小事,除了擠奶,其他也是管家全包,


那麼爽的當媽~還是管家賜的....我只當擠奶的母牛,雖然不能罷工....

 

要不是經濟,卡不過去,真的可以生老三阿~(不過我不想肚子被開3次刀,每一次我都嚇得半死!)

 

今年管家升了一個職等,對他來說是一種工作上的鼓勵阿。

 

管家祝你生日快樂~

 

老男人也是很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