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霆很會笑,

 

他最喜歡的玩具,大部分都是布偶,小霆喜歡咬,用他的小短手去甩,

 

最近學了一個新招,就是將東西噗出來,

 

上次他喝奶,將奶噗出來,弄的他整臉,連眼窩也積滿奶了,

 

這小孩整自己很有創意。

 

最近開始訓練他吃副食品,胚芽米,蕃薯,小米,紅蘿蔔,白蘿蔔,米豆,黑木耳

 

黑糖,薏仁,香蕉,

 

他喜歡很稀的食物,所以米糊類,他不喜歡,

 

我都要調得很稀,他會比較願意吃。

 

他自己是坐不穩,不過做餐椅時,視野不一樣,他其實也坐的很開心,

 

一坐可以坐30分鐘以上,而且是自己玩。

 

他現在已經會表達情緒,你離開他,他會唉唉叫,

 

東西不給他,也會抗議,唉給我們看,

 

當他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會有沮喪的感情出現,會唉...

 

小小孩不會說話,但是你認真點也知道他要做啥?要啥?

 

只差沒有語言表達~

 

小霆回到家看見我,那種可愛到讓人濃化的笑臉,歡迎我回家的神情。

 

現在會有仰臥起坐的動作,後~肚子太大也坐不穩。

 


 

小叡最近腸病毒,送回去台南給阿公阿嬤顧,

 

小叡不再身邊,感覺好寂寞阿~只好玩小霆抵債....


最近生寶的廣告有小小貓,很可愛,每次看到廣告我就說,厚好想養喔,好可愛,


小叡就會跟我說,『媽咪你家有很多貓咪了,不可以在養了!你知道你有很多貓嗎?已經很多了...你知道嗎?』

 

這些詞彙,好像出現在我不讓他買玩具的時候,他類似造句阿。


害我現在看廣告只能爽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