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霆牙-1 

 

小霆,現在會叫爸爸和媽媽~發音得很清楚,吃飯或想吃,會說罵罵,

 

現在是一個盧霆,睡覺要拍拍,想要得東西說不出口,也只能用哭得,

 

唉唉叫,我們就要猜他要幹麼,

 

也會用哭得去盧東西,而且一定要盧到,好嗆硬阿!

 

小霆睡覺也要夜奶,現在都是管家去泡,因為從小霆長牙,我就不敢親餵,


現在長了8顆牙了,會開始刷牙,還有吃氟錠。


小霆會抓著站,站起來和坐下去都挺順利的,


也學會拍拍手,或是掰掰的手勢,小短手揮一揮的樣子,實在可愛,


不喜歡的東西也吐出來,怕酸,喜歡自己喝奶,握住奶瓶,


洗澡前,在我們放熱水了,他會乖乖爬進浴室,水還沒放好,小孩就一身濕了,


超愛洗澡的,不像剛出月子中心時,每天洗澡就是哭哭哭,


現在是抓去穿衣服會哭哭哭,


基本上睡覺前一定是在床上面一直東摸西摸,


摸到我請他們倆個都乖乖睡覺時,或是我開始吼了,


小叡會乖乖去躺好,小霆則是一開始選趴下,


等我不注意在起床摸摸摸,摸到我又吼,他又趴下裝睡...


這循環會3~4次,小霆才會乖乖入睡。


11個月大,時間好快阿。


我都會塞一點大人的食物給他,


讓他吃吃看,也試試看會不會過敏,感覺上還好,


小霆也開始吃表飛鳴,一天一小顆,也是睡前小甜甜。他很愛。


最近在念100層樓的家給小叡聽,小霆都是一直檔在書前,表現高度興趣和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