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ty 魔髮染劑(奶茶褐)                 (輕柔駝)
有人覺得我太混,在催稿了~

染髮對我而言很重要,我髮色黑,但是有白髮

常常覺得不染,很像老灰仔~

所以大概3各月染一次,我的美髮設計師,就是我家管家

之前是買露華濃的,而且我一定選最淺色,

沒辦法我就是騷包,哈

不是啦!染淺色白髮比較不明顯,

不一定會剛好將白髮染齊,業餘的。

這次買了,大家都推的日系染髮乳,味道很好。

我管家說像乖乖?奇怪的味覺....

我聞起來味道像青蘋果,好聞不臭,

Palty 魔髮染劑(奶茶褐)(輕柔駝)

我為啥買不一樣顏色,染同一次,

原因就是我高興,我的髮量多,一次都會用兩瓶,400元有找..

它裡頭有很多附件,真的很貼心。也因為好上染髮乳..

這次的染髮就完全交給管家處理,我呢,乖乖看電視..

中間有用吹風機吹一下,染出來效果很不錯。

以後可能只買他們家的染髮乳了!!

日貨真的有品質,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