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待在海面上,海面下的魚,繼續陪著我們游泳



我放了麵包在餵魚,魚很愛,會跟著一起游泳,

這次魚的種類不多,我想應該是被抓光了吧!

每一年狀況都不一樣,這次只看到一隻裂唇魚...



海水有深有淺,這各珊瑚泛著螢綠光,很特別!



珊瑚很大。



有看到細小的珊瑚蟲嗎?



在海中其實不容易拍照,只能碰碰運氣啦!!

技術不是很好!


在海中游了一各多小時,上岸,也吃飽了。

就像海豚說拜拜,往黃金瀑布,出發。



天氣不錯,但是味道真不好聞,我只待一下。



鼻子就痛到快爆炸!!



人算多,

景色很美,但是我待一下下。



真的很美。





草原顏色很棒!



有各無耳茶壺步道,你覺得有像茶壺嗎?

我打算秋天去走步道,有人想報名嗎??

這各雄心壯志,希望可以完成。



不遠的海面上,有人在捕抓魚貝類。



這山城很壯觀,可惜好像沒有規劃,可以參觀。



我剛剛說得步道,比這座山城還要高!!



山城底下就是陰陽海,是各海灣,沒辦法將黃色的水循環,

我有次經過,浪超高,都打到路面上。



是礦業污染的產物吧!!

晚上去逛中壢的觀光夜市,

包了大眾滷味,簡麻辣臭豆腐,本來還要買大馬路邊的曾姓滷味,

可惜排隊的人好多,沒買到。

大眾滷味的鴨血,米血,豆皮,好吃

簡麻辣臭豆腐,我都點大辣,味道很夠,

回到家在加在一起,就好大一鍋。超好吃,滿足我吃辣的慾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