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少之又少我們會一直去的店,

Friendy pizzeria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  TEL: 03-5438796

真的不錯吃,我只喜歡奶油醬的。

我有吃過肉醬千層麵,這菜的麵不Q,酸酸的口感我不愛。

蟹肉百合披薩,還可以,我還是喜歡
Friendy's Pizza!

白酒蚵蠣麵,還可以,只是要吐殼,我懶!

吃來吃去,還是奶油醬的麵,深得我心!

當然
培根蛋麵是必點的,味道當然很好!

這次我有點燻鮭魚麵..我上次偷看別桌人家點的菜!



很不錯吃唷~

不過我很貪心,一下子點了兩各奶油麵,味道其實滿像的。

結果我和ga,只吃一盤燻鮭魚麵,和麵包一根,兩個人就被打敗!

所以呢!我星期一的中餐,就是培根蛋麵啦!

真的幸福到爆炸!

每各分到一口的人,都說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