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飲品出了抹茶好朋友和可可好朋友..

我兩罐都買,可是可可好朋友的味道的真濃郁...都快可以加水喝了

所以我把抹茶好朋友拿來做麵包..

一罐抹茶好朋友可以做2次麵包

因為水量只要155ml

抹茶好朋友是抹茶加牛奶的飲料...

做出來的麵包顏色很美,有淡淡的抹茶味

我適用麵包機做的,全程使用..

因為天氣冷我還發酵好久才成功...

配方式cl家的法式軟麵包...





現在外面賣的土司不便宜..自己做好吃..滿簡單的

有麵包機一切搞定唷..

我這次做的麵包一出爐就吃光光啦..500g的配方...很簡單又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