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三井的價位不會說很貴....貴到吃不下的那種..

但他們的材料真的好鮮美,好甜..

我這次去34號上乘的三井又被感動到..想掉淚..

我比較喜歡34號上乘那一間...我私下喜歡三井的那一間,

第一次去被感動的也是34號上乘的三井

這次去被安排在農安街30號,

我問可不可以換到34號上乘..可是要併桌..也ok

反正上次坐吧台也很有趣,和人家併桌應該也ok

這次我們還式點一各1600套餐加一各500散壽司

因為散壽司的生魚片很多了,

所以把套餐的生魚片換成3隻牡丹蝦..好吃阿..

一共2300元,吃的好飽..也滿足愛吃蟲



雖然三井的裝潢都黑色暗暗的,不過桌上都有打一盞燈..

可是我看到ga吃東西時,總覺得他在黑暗中吃飯..哈哈..

這是海膽山藥絲,我的最愛之一..我喜歡山藥滑滑的口感..

海膽很好吃喔..和散壽司的海膽不一樣

散壽司的海膽有腥味...嗚.....我一吃就知道...香味和口感都不一樣



不好意思,我加了醬油,開始拌..一半才照相..





不是我愛講,這海膽好吃到不行...濃郁的香味和鮮甜的口感...



讓我看到照片想流口水....



用生魚片換的牡丹蝦..其中一隻已經被ga吃掉啦..好吃



雖然試吃生的,不過很好吃...



我這次的散壽司..其實我只敢吃鮭魚的生魚片...

其他的生魚片都進ga的肚子中..這次都沒吃到干貝..真奇怪...



散壽司很划算唷..料多又新鮮..連鮪魚我都敢吃啦..



美味的500元散壽司..



要好好讚美一下那顆鮑魚..肉質Q,甜..整顆吃起來都鮮美..好喜歡..



一吃到,又被好吃的口感感動到...嗚..



那各玉米也好吃,切的很特別喔...



這是散壽司上的海膽..就是我說有腥味,不好吃的海膽..

可惜阿,我上次在農安街30號就是吃到這種海膽...嚇到我了....



這一次有4顆牡丹蝦頭,我請服務生幫我拿去炸一下..

吃起來好吃..記的牡丹蝦頭可以再請他們回炸喔...美味..





這是烤魚海膽醬..我覺得還好...海膽醬不好吃..沒味道..



陶煮牛肉阿..肉質不錯...







我還是喜歡上次的蘋果煮牛肉...



魚標湯...不錯鮮美..我喜歡..







飯後都會幫你上一杯綠茶..在上甜點...

我超喜歡他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夠濃喔..又不死甜..




這次終於讓我又喜歡三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