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玩,心中總覺得,為什麼小吃都好好吃..

隨便一家都好吃..怎麼那麼合胃口哩!!

去了周式蝦捲..還有蝦捲旁邊的好吃布丁..

那各布丁好好吃..可惜只買了兩各..有鮮奶,可可,都好吃


蝦捲好吃應該和沾醬也有關...

可以沾芥末...味道很好





蝦捲的乾麵也好吃..就是隨便點都好吃..不容易踩地雷



綜合湯..丸子好新鮮..

問我新竹有啥好吃..我可能回答不出來

可是問我台南有啥好吃..真的數不完..道道地地的台南人阿..

而且都好便宜阿..

吃完周式蝦捲,就是往安平出發..安平的老街改好多..之前都沒發現..

去安平本來要吃蚵仔煎..可是肚子在周式蝦捲被填滿.一間就飽..

真沒戰鬥力..所以先逛逛老街

這是蚵仔煎店前的貓咪...可愛..







逛了老街,買的蕃薯餅,芋仔餅,軟的牛舌餅...蕃薯餅好吃..一包50元..

還沒回新竹就吃光光..

最後實在吃不下,還是在古堡蚵仔煎,點了一各蚵仔湯..50元

很鮮美又大顆..





逛完安平,往台南市去吃福記肉圓



就是它..好好吃..又不油...醬料也好吃..我實在不喜歡炸的肉圓..油啦



配上店家付的湯..真的好好吃..



前往莉莉冰果店..ga想吃水果冰..可是我看到別人桌上的紅豆牛奶冰

完全忘記ga的吩咐..所以紅豆牛奶冰進到肚子啦..


這叫我怎麼不點啦..

水果冰還是下次吧..哈哈

晚上逛逛小北夜市...還是台南的夜市好..台北好擠...

鹽水離台南很近阿...ga你要常常帶我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