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得  "聽說今天我家兩各最小的要打一架,要爭排名"



小妮 "不會吧..有什麼好爭..有飯吃把把疼就好啦!! "





優優  "咦?? 叫我幹麻?? "

把把 "不是約好要分勝負??"



優優 "先將臉貼牆發功...等一下我一定贏!!!  "



優優將東QQ的頭抱住,但是東QQ不是省油的燈,趕快還擊不吃虧!!



優優定住QQ的臉,用力一咬...



得得   "果然我家的女生都是恰查末" 先躲起來為妙.....


小妮  "我家最老的女人才是最凶的!! 那兩隻毛還沒長齊的...
            再打...馬麻生氣會沒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