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家的公司旅遊,在日月潭,幸運可以跟~


他們公司的旅遊,很輕鬆愉快,行程完全自己來,公司提供飯店給員工住!


雲品飯店的服務很好,水準很像國外的大飯店了,


服務態度,環境,都很棒,自助餐吃得很棒,


很難得有自助餐是我喜歡的!!




不過我們的房間很好笑~3個人有3張床~哈哈!


一個嬰兒床,這是我們有先打電話要預約的,



小叡塞下去就滿了!哈哈!這床的size,和家裏一樣小~



小叡似乎很喜歡,



小床大ㄚ叡~哈哈~小叡不會排斥睡嬰兒床,


就算是現在也是,在家裏,將小叡放在嬰兒床,


他幾乎都是20分種內會睡著,不用哄,也不用拍,


嬰兒睡覺的壞習慣,大都是大人教的!很多都是大人的心理反射~


像之前,小叡半夜起來,我都跟管家說,不可以逗他,或是跟他講話!


看他要幹嘛?回應過了,他就會乖乖睡了!


大部分阿叡是睡得太熱,或是討奶嘴!




雲品給我們的房間,應該是4人房面湖!


還挺棒的!view很好~


小叡的腳掌,也漸漸長大!



頭頂的毛,長得很慢,還好出生有毛~所以沒長也看不出來!


腿腿也很有力氣了,小孩都這樣!會翻身一直翻,


會坐一直要坐,會站就很喜歡站著!


現在幫小叡按住腿,他可以坐很久!扶著他站也是!



雲品飯店設施很新~



他是日月潭唯一有溫泉的飯店!所以在房間就可以泡湯了!



當媽咪之後,注意的東西果然不一樣~


雲品好多寶寶的東西可以免費借!娃娃車,澡盆,寶寶沐浴乳,...很多~


像我們忘東忘西,將背袋弄丟,雲品也幫我們找到!哈哈!


還用袋子裝好哩!



你看看管家多滿意ㄚ!



看到小叡這種裝扮,就是他睡醒的樣子!


你看看~嘴嘴不離身!



小叡通常睡醒,脾氣都還好~比我好很多哩!






不用散光燈,要抓寶寶的表情,真不簡單!


多可愛ㄚ!





笑得可愛,拍的糊糊~



張口裝呆!



舔舔唇~



在舔~紗布衣很小件,但是沒買別的,所以只能穿101件!


我還有照片還沒po,好多喔!寫不完~


雲品飯店的風格,很不錯!四處都有可以休息的椅子!


帶著小叡,累了就坐~


我還很無聊買的飯店的鏡子,浴墊,毛巾!都喜歡就買了!


我承認我無聊!


還帶小叡去泳池玩水~哈哈!不過泳池,飯店不給拍照?


奇怪了~以為我會拍比基尼辣妹嗎??


x的~我只想拍小孩也不行喔!?不過我沒那麼乖!照拍!


在泳池內,小叡表現可圈可點~棒的啦!


不緊張,不怕,和媽咪互動!超可愛的!雲品是溫水池,還在室內,


不用塗防曬!也有蒸氣室,


日月老茶場的18號紅茶很棒,以我這種爛技術~


隨便泡都可以喝,真讓人感動!價格我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