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騎著r1z ....去四處晃晃啦...

這次的目標是油桐花...來新竹那麼久..一直沒機會去看油桐花....

這次看了盒子的網誌...

讓我對油桐花有了幻想...我好像看花落的樣子喔...

其實小粗坑不難找...我先從竹東往關西..

可是竹東會塞車....路太小啦...往台3線..

建議由竹北去比較ok..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和路程...

由新竹過去...不到50分鐘..也是騎機車好目標...

到的龍潭再往石門水庫3乙  10公里處要轉彎...

到的時候...外面好多車喔....

那裡水乾淨...空氣乾淨....小溪中有水草喔...稀奇哩...

油桐花 不多...都在樹上..

不過我打算在去一次....

我和嘉    也沒爬完...因為我覺得不好爬...

走上去...吃吃西瓜...又下山啦...

真是一各美麗的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喔...爬爬山 建健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