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怎知道.....貓毛滿天就知了.....

沒錯...我的眼睛癢...臉癢...我就知道貓咪要換毛了....




當然要是毛怪之首....咪匠先剃啦....

還好 全部最難剃的就是咪匠....

因為它會一邊動一邊叫...不安分...所以最難剃啦....

好剃1顆星



再來就是..遺傳到母親厚毛的小妮啦....

她媽是喜馬拉雅貓...

小妮完全遺傳到...因為好厚的毛喔...剃光光...

像壁癌的顏色...

一定要開飛機的...好剃五顆星



可愛的得得...應該是最好剃的...因為從頭蹲到尾..

害怕到完全不會動....好剃五顆星

再來就是忘記拍照片的東東....

不好剃....因為會怕...不過比咪匠好剃...

因為東東比較小隻....

好剃3顆星





還有小優優沒剃...因為它還小...所以要留到下次剃..

中間將優優和其他貓咪隔離...等其他貓咪 都吹乾了

再讓他們見面...果然優優就不認得..毛都澎起來了..

可愛哩.....

我的剃毛機是c6  差點掛雞....

因為我一下剃4隻...很燙的...中間又沒休息..

4隻貓咪加上洗澡+我洗澡 ==1半小時....

我只能說 我太猛了.....剃毛不會腰酸...

幫他們洗澡我才腰酸...

酸到隔天還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