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群7人,去基隆吃飯,我們點3500元的和菜

前菜:有鮭魚+小鮑魚+鵝肉

都表現很好,新鮮好吃,鵝肉好吃,小鮑魚QQ



再來是龍蝦兩吃,沙啦的表現soso,肉有點硬,不夠甜





再來是蝦鬆,第一次吃,感覺好吃,也很新鮮





烏骨雞湯,表現很好,湯甜,不油膩,好喝



清蒸紅蟳,表現超好的,肉甜,大隻,墊在下面的豆腐好吃,

有好多蛋喔,這是換的菜,因為他配的那種螃蟹,我不太會吃



清蒸紅喉魚,好吃,魚很鮮美





龍蝦味增湯,好甜,豆腐好吃,味道調的也好喝



回顧一下,今天最好的菜



吃飽飯,我們一群人開車前往九份,天氣陰陰的,也涼爽舒服

有經過黃金瀑布,不過沒下車,可惜阿...



不曉的,我們這群人是怎麼回事??

大家脾氣都超好,有辦法從金瓜橋繞公路走到九份..

我們要組成美食健行團嗎??

天知道我們繞的幾各山頭,還要跟大車會車,危險阿....



不過真的好經驗,跟朋友出尤其實好好喔..

我喜歡..大家一起笑的樣子..很好



你看看,我離大家多遠阿,其實我有點走不動了..

一群人回頭等我..

還好是下坡,勇樣還體貼的幫女生拿東西!!

不錯喔,好男人應該要學....

晚上的山城,燈光點點,其實很浪漫的...

臭阿嘉,都不會等我喔...走那麼快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