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叡的幼稚園有教學觀摩?所以他爸爸去看,

 

聽他爸說,小叡上課很認真,有看到他但是注意力還是在老師身上,

 

老師問問題他都會舉手,雖然不一定會回答,但是吱吱嗚嗚的樣子,

 

說起來也可愛。

 

我最近有跟小叡念千字文,我一句他一句,

 

唸起來他發音也算準,可以跟的上我念,

 

他算是願意討好我的了,所以眼色或是表情大都會觀察我,

 

我覺得這點最可愛,也讓我覺得貼心。

 

小霆最近也學會討好我,一早起床就是幫我拿眼鏡,端茶水,

 

有東西也會拿給我吃,

 

小霆的個性,是小心處事,龜龜毛毛,

 

從請他拿垃圾就丟,就看得出來,就算有小紙團掉在地上,

 

他也是一個一個捏起來,在一起拿去垃圾桶丟。

 

有時,也會特地端上水杯給我,要給我喝,雖然水杯是空的。

 

在我work out時,會偷偷跑來坐我肚子,

 

讓我仰臥起身做不起來,偷偷跑下床,跳一跳。

 

還有,最近小叡不能做的事情,他會誘使小霆去做,

 

當然,兩個我都會修理,一起電一電,比較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