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群人去九份,竟然用走的,走上去,到底是發什麼瘋??

在金瓜橋走到九份..

結果隔天只能在家休息,當然就動貓咪的腦筋..

我們家貓咪又被我剃光光...

順便要過冬了,留下來的毛,應該可以過冬吧

我星期五晚上,有做巧克力蛋糕,

不過我偷懶,用巧克力蛋糕粉做,加上巧克力豆,加上碎堅果

也好吃...

我回家時,經過一家烘培用品店,

在中華路上

裡面的東西超多,而且很專業

我把我買的東西po一下



250元



那各矽膠模型400元是義大利做的

鹿背模型是250元

愛心模型是160元

打蛋碗280元

烘培紙130元

是一家好店喔...用品打9折喔..

力陽食品機械企業社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300新竹市中華路3段47號

最近星期六日都很早起,因為想去市場買好吃的豬肉

可是我每次去,老闆都賣完

所以我跟老闆要名片,打電話請他留

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腰內肉,念念不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