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是自己剪頭髮....因為我頭髮已經碰嚕...又很厚...

每一次去剪頭髮...

造型師都會唸..要護髮..要怎樣怎樣....

我心理都會想....

'媽的...我又不靠頭髮吃飯...有那麼多時間...

給你護..哪有那麼多錢來護...'

讓我很反感...我花錢剪頭髮...不是要聽你唸的...聽人讓人不爽..

我勸....如果不是很熟的客人...最好不要隨便批評人家的頭髮...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把打薄剪...DIY剪起來了...還好...

只有頭上一點小出槌..

剪起來還不錯.....

至於染頭髮..我建議用露華濃的染.......

179元...我買了2各...就自己染起來了...

因為我有白髮...不染,我爸媽都會唸...

"可憐喔...這麼年輕就有白髮...."

我已經聽好幾次,所以我一定會固定染...

露華濃...不會臭臭的..最多只有2天會有點味道..

染起來髮色不錯...很亮...如果要染白頭髮..

我建議一定要選淺色的......

會將白髮不會那麼明顯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