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叡會唱小星星整首,挖~我覺得好有趣喔!

 

而且之前同事給的dvd,像是天線寶寶或是巧虎,小叡都愛看,

 

還知道丁丁,巧虎...厚~

 

尤其會說媽咪我愛你,把把我愛你,來這招,他要啥都會給他,

 

晚上睡覺之前都要讓把把抱抱,或是說晚安!

 

這小孩很懂得討好人,

 


 

滿2歲就要送小叡去讀幼幼班,

 

雖然有點可憐,不過我覺得小叡應該很喜歡去上學!

 

以後要應付一隻小滑頭,手段要更高明嚕!

 

最近餵他吃飯,開始很有成就感,

 

他很配合的吃,讓我很開心~

 

回去台南一直曬太陽,回到新竹保母都說他變黑了,

 

其實是臉都被烤焦了!管家放給他玩,卻沒有幫他擦防曬。

 

但是感冒生病,其實活動力還好,但是排隊看醫生,等好久喔,

 

害我也跟著生病,最近會數到10了,我數1他數2,...可以數到10。

 

我懷孕快4個月了,體重是沒增加,不過肚子已經跑出來了,

 

胃脹氣很困擾我,而且會引起我的背痛,

 

我也約好高程次超音波,3/22就可以知道小隻的性別,

 

我也還沒發展成大吃特吃得孕婦體質,

 

看來這一小隻,很難搞。

 

德國 雙人 zwilling 迪士尼 disney 兒童 牛排 西餐 刀叉 餐具 組

 

我幫小叡買得,收到東西覺得很棒喔!

 

 

尤其小叡很喜歡米妮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