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 最近可能因為優優的關係

她也知道自己不再是小貓,貓嬌很少撒...

之前我就發現它有各可愛的行為,就是愛踩踩....

會挑我一各毛茸茸的抱枕....一隻貓就在上面踩起來...

還會咕嚕嚕,看的我好羨慕...一直希望我是那各抱枕,

東東還是會在窗戶邊等我開窗戶讓他進來,在早上的時候....

之前我會賴床..還會聽到她不耐煩的叫聲,叫我起來開窗...

現在因為有小優優...所以半夜清晨她也不太會叫爸爸,

幫她開窗讓她出去陽台晃晃,也是有好處!!

貓咪不耐煩的叫聲,還是很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