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32.jpg  、

沒帶帽子是小隻,帶帽子是小叡。

哇~懷孕時,這隻小隻~一直讓我胃痛,尾椎痛,牙痛?

 

有任何病痛都怪他就對了!哈!

 

懷孕時中藥都沒斷很久,因為熱的體質,吃中藥調正常一點。

 

 

小隻有個特別的地方,他耳朵前面有個洞,

 

管家默默的說,一定是你在房間縫東縫西,所以小隻耳朵有洞!

 

這下子我就不服氣了,問婆婆,婆婆說,管家小時候也有那個洞,

 

長大後就合起來沒有了!

 

原來是這管家的基因~不要說小孩都像我…管家你也有份阿!~

 

不過小隻的耳朵長得很特別,長得很想小龍之類的生物。

 

喝完奶,躺在我身邊,就是一臉滿足阿。

 

當媽真的有幸福感,雖然我身上有4處針孔,加上身上的剖腹傷口,但是小隻平安,健康又可愛~

 

長得又很正常!做孕婦的當然都會擔心寶寶的長相,臉上有沒有大胎記?之類的!

 

雖然餵母乳他也咬破我乳頭,但是後來用吸乳器,一下子傷口就正常了!

 

所以不會痛,他也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親餵也是很乖,通常瓶餵完,在用乳房去親餵一下,

 

小隻就睡到翻過去!簡直比小叡乖太多了!

 

 

國泰醫院滿山滿谷的寶寶阿~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