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貓會變懶,我家小妮貓和咪匠,就賴在沙發上不動

而且會沉沉的睡著,即使我在附近活動

也不愛理會我。

真是的,我難的假日待在家,貓怎麼不領情

一隻比一隻懶散~



但是還是好可愛,讓人有幸福感。



躲在這裡比較安全,不會被QQ貓攻擊~



這隻壞蛋QQ實在太壞了,又把他的背,給我用出傷口。

背有粉紅粉紅的就是傷口,

ga的襪子快用完了,只好用我的衣服袖子,

做了件小衣服,給她穿。





小優算是還有活動力的貓,



小妮,你的臉看起來很大唷~



四處都有路倒貓,咪匠超愛睡這張白色地墊。

常常看到他在地墊上,睡得四腳朝天。



是不是在打太極阿~



睡得好爽快~~



阿得也睡得很舒服,



看貓睡,覺得好幸福唷~





大臉阿得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